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丰田(进口) > SUPRA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个点评)
  • 跑车口碑排行: 33
  • 5分0个
  • 4分1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别忘了点外卖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

别忘了点外卖

品牌:丰田
车系:SUPRA
车型:2022款 GR SUPRA 3.0T 标准型

4.0

放弃了7系,最终选择了Supra

  • 优点

    先说外观,Supra尤其是红色,实车真的比照片和视频漂亮太多。棱角分明的车身和圆润性感的车尾线条,停在面前时的视觉冲击力简直无以言表。再说操控,无敌的存在!真的太灵敏了!Supra的轴距比BRZ都短,应该是量产车里四个轮子最接近正方形的东西…开大卡丁车的感觉!

  • 缺点

    空间这部分的评分,个人观点,不同车型应该和各自的车型比,拿跑车和MPV比空间就不太合适了。但即使是和跑车相比,由于是双座跑车的原因,Supra的空间还是太小了。

  • 总结

    从之前的甲壳虫换成supra。其实当时是有很多车可以选,选车前一天基本都确定了宝马,然后穿得很随意带老妈(才打整了房子,提着工具)去宝马4s店,人家瞧你年轻一身灰根本就没兴趣给你介绍,我试一下740下来逗我妈,我开这个车是不是像司机,我妈笑,销售眼都翻白了,但是出于对宝马740有意,问销售全款和贷款的政策,去座谈一杯水都没有,等他给你算贷款,我还没说贷多少就是给你贷七成,走自己金融,我听着烦拉着我妈就走了。晚上刚好前段时间去成都(成都4s店服务真的好)找86时候的店问要不要supra,二话不说过去全款把车提回来了。后来想想也确实是,这个价位只有这种车开着才像年轻人自己的车。使用下来挺好的,开一辆当两辆,毕竟是宝马和丰田混血,哈哈哈

  • 2022-08-24 10:1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