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41周(10.9-10.15)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7 07:1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昊铂品牌旗下全新超跑——昊铂SSR正式上市,作为国产品牌首款破百万的纯电动超跑,未来表现可期;哈弗推出了全新SUV——哈弗猛龙,新车拥有更硬核的风格和越野实力,相比哈弗大狗越野性能更强;智己汽车则推出了全新中大型SUV——智己LS6,新车采用全新的800V高压平台,充电15分钟最多可补能500公里。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2023款奥迪SQ5

  官方售价:59.8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0月9日

  10月9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奥迪SQ5正式上市,售价59.88万元。新车的外观样式基本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微调。(由于目前并没有新车图片,且造型基本没有改动,所以使用2022款车型替代)。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总体样式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六边形中网设计得非常霸气美观。同时,新车的车标从之前的银色变为黑色,辅以熏黑的中网以及包围两侧进气口以后更加帅气。

  车侧,新车的造型依旧运动,并极富肌肉感。大尺寸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也让新车的运动气息满满。尾部,除了造型别致的LED尾灯组以外,后包围两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是非常迷人,且代表了燃油时代车型的独特魅力。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传统设计。平底方向盘以及头枕处还镶嵌有“S”标识以凸显身份。同时,新车还拥有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9扬声器的B&O音响以及真皮运动座椅,科技和运动属性拉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5.1s,比老款车型快了0.2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