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东风本田UR-V上市 售24.68-32.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0 12:37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本田UR-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32.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和内饰部分进行了调整,并完善了各车型的配置提升产品力。动力方面依旧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CVT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官方还推出了一款“黑爵士版”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黑化套件,使其看上去更为年轻动感。新车前格栅主要采用了亮色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增添立体感提升精致度,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9英寸轮圈,凸显运动化元素,其它方面新款UR-V并无太大的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设计布局和智能化配置进行调整。新车的中控台经过了重新设计,层次感更强,面板处均覆盖有皮革面料,整体质感出色豪华气息浓郁。新车配备了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Honda Connect 3.0,带来更为智能化的用车体验。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除1.5T和2.0T入门版车型,其余车型均配备了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并拥有L2级的辅助驾驶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240TURBO)和2.0T(370TURBO)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老款车型有所下降,分别为138千瓦和19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2.0T车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