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F SPORT运动套件下放 新款雷克萨斯IS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6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IS的官方图片。新车为年度改装车型,F SPORT运动套件不再是IS 500的专属,全新大部分车型都可选择带有该套件的版本。据悉,该车售价略有提升,约合人民币为30.1-47.1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IS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入门动力IS 300车型也可以选择F Sport运动套件,进而外观攻击性得到提升。套件中包含了更具性能感的前/后包围、侧裙、19英寸轮圈以及F SPORT特殊徽标等。更高一级的IS 350 F Sport将配备BBS品牌亚光黑色19英寸轮圈、黑色外后视镜外壳等。而作为顶配版本,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Premium还将提供特殊的蓝色涂装以及19英寸铝合金锻造轮圈,限量150辆。

  内饰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风格,不过配置进行了升级。IS 300 F Sport运动套件版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铝制油门和刹车踏板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功能。顶配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Premium还将提供独特的蓝色缝线。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雷克萨斯IS继续提供三种动力总成。IS 300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IS 350采用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311Ps;性能最为强大的IS 500 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472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