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奥迪S3 Sportback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2 09:14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奥迪S3 Sportback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设计将进行小幅调整,搭载2.0T发动机。据悉,该车也是最后一代搭载纯燃油动力的车型。

  外观方面,前/后包围以及侧裙等处均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可见外部改动幅度较大。根据露出的细节推测,新车将更换全新前灯组,同时前格栅尺寸有所缩减,前包围样式将更为运动。

  车尾部分同样对灯组进行了调整,内部结构与现款车型略有不同。此外,后包围底部扩散器中间加入了中心鳍片设计,两侧反光板位置也有所变化,采用了略微倾斜的样式。排气系统依旧是外露式造型,采用双边共四出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很可能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06Ps,峰值扭矩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