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见尾灯 试驾全新奥迪S3 Limous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04 07:02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熟悉奥迪的朋友肯定知道现如今人气非常旺的全新奥迪A3,该车凭借着紧凑时尚的外观、动感十足的内饰、优雅灵动的操控以及全优的安全成绩等等,已经让不少朋友爱不释手了,不过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奥迪就又一次让小伙伴们眼前一亮。这就是本期的主人公全新奥迪S3 Limousine,它惊人的性能数据和人品爆棚的官方零售价,也确确实实让我们为之惊叹。

  外观篇:颜值依旧 细节耀眼

  虽然说全新奥迪S3 Limousine与奥迪A3 Limousine在外观上很相似,但是该车在细节的处理上,却一眼就能识别它的与众不同。全新奥迪S3 Limousine既传承了奥迪一贯科技创造未来的精神,又突破创新塑造出了更加浓郁的时尚感。

  全新奥迪S3 Limousine前脸依旧延续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更加大气的倒梯形金属装饰条搭配精致的车头大灯组的完美组合,使得该车的气势一定不输给其他车系。同时,醒目的S徽章更彰显了其不平凡的身份。而左右两侧下方的原本雾灯处也取而代之的采用蜂窝状隔扇,搭配S-line运动套件的前保险杠处的扰流,有效的保证了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空气动力效应,从而降低了风阻系数,也瞬间提升了该车运动的气息。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S3 Limousine车身长度为4,472mm,车身宽度为1,796mm,高度为1,392mm,而轴距则为2,628mm。虽然该车与A3相比在车身长度、车身高度以及轴距方面都有一丝细微的差别,但是依旧贯通车身的折叠腰线一直收拢到短小精干的车尾,使整体看上去既漂亮又动感十足,硬朗的车身侧面腰线也使车身更加具有层次感和立体感,丝毫没有臃肿和拖拉的感觉。同时车身侧面突显特殊身份的银色后视镜也彰显着其运动天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