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售5万起 易至EV3青春版将于10月19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2 09:10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易至EV3青春版将于10月19日上市。新车已经在9月26日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售价将在5-7万元之间。

  在外观方面,易至EV3青春版的设计延续了普通版的风格,仍继续保持可爱的风格。车头部分,其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其内部为点阵式设计,精致感凸出。车身配色方面,提供了月光白、湘妃粉、如意绿和天水碧四种选项。

  车身侧面,易至EV3青春版的前/后悬非常短,充分让出了座舱,保证了驾乘空间。同时,其腰线采用两段式设计,呈明显上扬趋势,看起来还有一丝丝的肌肉感。此外,双色车身的配色显示出年轻、时尚的定位,看起来个性前卫。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较为紧凑,并且比较饱满。两侧尾灯为圆润的三角形样式,看起来神采奕奕。同时,后包围底部还配有黑色及银色饰板,以彰显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也同样采用了较为简约可爱的设计风格。内饰配色有樱花粉和海天蓝两种可选,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平底方向盘和中控大屏也凸显了车辆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易至EV3青春版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为35kW、电动机总扭矩为150N·m配备容量为31.9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02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