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易至EV3青春版:赋能A00级微型车市场

来源:车神榜 时间:2023-10-10 09:46编辑:王雨

  江铃集团新能源自9月26日开启易至EV3青春版预售以来,市场反应热烈,不仅反映出市场对易至EV3青春版的认可,更是消费者对出行改善欲望的体现。作为A00级纯电进阶代步轿车的新进入者,易至EV3青春版的成功,得益于其不打折扣的核心技术和对使用场景的精准洞察。只有真正心系用户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真金白银的投票。

  核心力量铸就核心价值

  在汽车行业,技术一直是永恒的主题。A00级市场也不例外,一味追求“图便宜”的时代已经过去,如今的主旋律是高性价比。这是江铃集团新能源基于底层逻辑的深思熟虑后,易至EV3青春版在关键的续航、动力、品质等方面构建的核心力量。

  320kmCLTC工况续航、5.8秒0-50km/h加速等指标,看似只是数字,却是江铃集团新能源在核心技术积累的直观体现。基于强大的三电开发体系,易至EV3青春版在能耗、动力、驾控等方面均具备出色表现。

  具体来看,易至EV3青春版具备低电量续航保护功能,全系车型可选配充电电池加热功能,让易至EV3青春版实现了行业领先的续航能力;高集成度、高功率密度、高效率的电驱系统,带来140N·m最大扭矩,起步加速动力更足。走山路或盘立交桥时,如果没有控制好速度,就容易出现推头甩尾的险情。而易至EV3青春版合理设计的轴荷比可以改善这一问题,轴荷比越接近50:50,整车重心就越居中,四轮受到的力矩就越均衡。易至EV3青春版将轴荷比优化至51:49,有效提升过弯时车身的跟随性,转弯变道、躲避障碍和紧急变线的能力也随之提高。

  "牵一发而动全身",这句话对汽车这种复杂且精密的集合体来说,尤为贴切。好的产品离不开优秀的制造能力。易至EV3青春版的诞生地——JMEV绿色能量工厂,拥有254项新型专利技术,生产范围覆盖A00-A+级车型。高标准自建工厂与"中欧同标"的质量管理体系相结合,赋予易至EV3青春版质量过硬、安全可靠的出众品质。

  洞察场景引领潮流

  有了扎实的性能,还需要丰富的功能。汽车进入千家万户后,车内的需求也开始“上车”,对出行全过程的细节痛点进行发现并着手解决,这种场景化的能力,正是易至EV3青春版预售订单火爆的重要原因。

  以让很多年轻父母头疼的带娃出行为例,出发前,可以通过易至EV3青春版的手机远程操控功能打开空调,夏季出门无需上车的“冷静期”,冬天出行时,孩子也不必穿得臃肿。进入车内,易至EV3青春版的1640mm同级优势车身宽度,可以在安装儿童座椅的前提下,为后排照顾孩子的家长提供足够的乘坐和物品放置空间。车辆启动前,通过手机互联功能连接手机,用喜马拉雅播放孩子没听完的故事,让孩子在车上不会感到无聊。长时间驾车容易疲累,当孩子困意袭来时,易至EV3青春版精心布局的车身内腔膨胀阻隔件可以降低外界噪声传入座舱内,营造静谧的睡眠空间。

  在提升产品力的同时,易至EV3青春版还给出了低至5-7万元的预售价、最高奖项为10000元购车抵用券的专属刮刮卡以及终生电芯质保(首任非营运车主)、产品信息陆续露出优先提车、免费OTA升级、随车赠送充电枪等福利,将买车的门槛一降再降,堪称A00级纯电进阶代步轿车“量足价实”的典范。为方便用户,易至EV3青春版提供简单快捷的预订渠道,只需关注“JMEV羿世界”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间“盲订有礼”或在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盲订”、“EV3”,进入预订页面后,选择“9.9元下订”或“499元下订”,确认订单并完成支付即可。

  随着后续交付启动,高性价比的易至EV3青春版将载着更多有带娃需求的人踏上幸福路,A00级纯电进阶代步轿车市场也将迎来新的增长极。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江铃集团新能源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深入挖掘用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电动出行的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