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发售 奥迪TT特别版官图公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1 10:08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TT特别版官图,新车为纪念奥迪TT系列车型问世25周年打造,并配备专属车身组件。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运动。标志性的蜂窝进气格栅内部带有“quattro”徽标,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笔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尾部,搭配微微外扩的轮拱,彰显肌肉感。在尾部,固定的亮黑色扰流板组件结合两侧LED尾灯组,也显示出跑车应有的气质。

  新车内部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在材质上还运用大量Alcantara以及软质材料进行包覆,在细节上还加入碳纤维饰板进行点缀,运动感十足。另外,该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与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体式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quattro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