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借你一双翅膀 试驾奥迪TT coupe 45 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11 08:15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2010年奥迪推出小改款的第二代TT虽然更锐利一些,但依然延续了1998年诞生的第一代TT的经典线条:低矮的车身,圆润的车头、车尾,低斜的后挡风玻璃。如今,2014款TT coupe 作为第二代车型的年款车型,增加了S-LINE套件,也许算是告别演出吧,因为第三代TT已经整装待发了。即便如此,第二代TT的美丽,仍然让人不忍割舍。

  外观:S-LINE助阵

  正如前面提到的,奥迪TT的外观动感而具有灵性,很多人看了一眼就喜欢上了它。

  整车线条从车顶曲线横越穹顶般的车厢,然后与棱角分明的肩线融为一体。张扬的“大嘴”中网几乎覆盖了整个车头。车头圆润,锐利的鹰眼式头灯以及内部动感的飞翼饰条,以及在头灯下缘新增的12颗LED组合而成的日间行车灯,让TT更具时尚气质,也跟上了家族兄弟们的脚步。

  在包围两侧增加S-LINE扰流套件,让2014款TT更具动感。灵感来自于女人翘臀的TT尾部曲面令人过目难忘,似乎已经成为TT的标志性造型设计。超过120公里时速后可以自动升起的尾部扰流板深藏在车身尾部行李箱盖中。导入空气动力学造型的后保险杠以及左右双出排气管,将TT的运动性能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