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X2预告图曝光 有望2023年底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10-05 08:04编辑:安涛

  日前,宝马设计部门负责人Domagoj Dukec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全新宝马全新X2的预告图。新车基于FAAR平台打造而来,依然拥有帅气的轿跑式车身。另外据此前消息来看,宝马全新X2有望于2023年底正式发布。

  从本次公布的新车预告图来看,宝马全新X2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要更加夸张。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宝马全新X2眼神更加犀利。此外,硕大的前格栅还采用了LED灯带勾勒,看上去也更加咄咄逼人。

  宝马全新X2依然采用了轿跑式SUV结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为了保证后排乘客头部空间,车尾顶部线条也经过了特殊设计。此外,从此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宝马全新X2的内饰也将采用全新家族样式,包括10.25英寸+10.7英寸中控台液晶屏,新车还将搭载iDrive 8车机系统。至于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与全新X1共享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提供多种功率版本,而纯电版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组合, 纯电续航里程为440公里左右。有关宝马全新X2的消息,网通社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