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家族式设计 全新FJ酷路泽预告图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10-07 10:06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丰田在一场海外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FJ酷路泽的预告图。新车将继续采用粗犷的设计风格,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现款FJ酷路泽的外观十分独特,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在类似全新普拉多的前提下,依旧保持了个性化。新车可能将命名为Land Hopper。

  预告图展示了全新一代的丰田FJ酷路泽的整体轮廓,我们提亮之后可以发现它的车身采用了非常复古的设计,车身的线条硬派且很个性。新车的车顶的尾端有一个下沉效果的缺口,它的尾部有悬挂的备胎。

  新车的车身依旧很紧凑,可能采用双门设计,也可能像现款车型一样采用对开式车门,只是后门非常小。整车的离地间隙很高,越野性能预计依旧很强。

  海外媒体表示,全新一代的FJ酷路泽将采用和丰田全新普拉多以及全新兰德酷路泽相同的TNGA-F架构打造,不过它的车身要短很多,海外媒体表示它大概像卡罗拉CROSS那么长,也就是4米5的水平,和现款的FJ酷路泽差别不大。

  最后:

  目前现款FJ酷路泽平行进口的价格大概是50万元左右,如果未来新款车型官方引进,定价稍低一些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你会选择这样一款复古个性的越野车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