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 售96.26-204.26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3 08:4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新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包括4款燃油版本和1款插电混动版本,售价区间为96.26-204.26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奔驰S级取消了S 450 L 4MATIC匠心高定版和S 500 L 4MATIC两款车型,与此同时,S 400 L豪华型、S 450 L 4MATIC和S 500 L 4MATIC匠心高定版三款车型的售价均上调了4.06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S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配备标志性的多边形镀铬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侧面比例修长,贯穿式腰线彰显出十足的豪华气质。尾部采用倒三角LED尾灯设计,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整体气势较强。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S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均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且保留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精致,多功能按键采用双排布局,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配置方面,新款奔驰S级全系新增发光迎宾踏板。S 400 L豪华型、S 450 e L和S 450 L 4MATIC三款车型将增加后排娱乐系统/无线耳机和自适应后排照明系统。此外,S 450 L 4MATIC还将配备智能数字大灯以及裸眼3D数字仪表。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S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配置。其中,S 400 L以及S 450 L 4MATIC搭载2.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30kW,峰值扭矩450N·m;后者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S 500 L 4MATIC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峰值扭矩520N·m。S 450 e L搭载3.0T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0kW。

  总结: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奔驰S级在延续老款车型设计风格的基础上,针对便利性和智能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豪华属性进一步加强。与此同时,新款奔驰S级的部分车型售价因配置变化也有所上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