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程/纯电配后驱 长安启源A07或近期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9-03 08:38作者:王啸辰编辑:安涛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启源A07或将于近期上市。新车定位轿跑车型,将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形式,并均采用后轮驱动。此前,长安启源A07已于2023成都车展亮相,未来其将与蔚来ET5、比亚迪海豹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

  从设计风格看,长安启源A07采用了轿跑造型的设计,车身线条看上去十分流畅。细节方面,长安启源A07采用极具辨识度的贯穿式LED日行灯,并配有分体式大灯。此外,长安启源A07同样融入了十分运动化的元素,例如无框车窗、隐藏式电动门把手、19英寸运动轮圈以及车尾的小鸭尾设计等。

  长安启源A07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mm,轴距尺寸2900mm。从整车尺寸看,长安启源A07的定位要高于主流中型轿车,其空间表现预计将由于蔚来ET5、比亚迪海豹等同级别车型。

  内饰方面,长安启源A07的内饰十分简约,并取消了传统仪表单元,相关行车信息以AR-HUD取代,可以实现包括AR导航等沉浸式显示功能。此外,新车的中控台采用分层布局,中间是一块15.4英寸的触控屏,取代了大部分物理按键,交互体验更具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包括64色氛围灯、车载香氛、等离子空气净化以及头枕扬声器等功能,其整体配置表现更突出交互体验和科技感。

  动力部分,长安启源A07将提供纯电和增程两个版本,均为后驱布局。其中,增程版本的纯电续航(CLTC)达到200km,综合续航(CLTC)达到1200km,亏电油耗(CLTC)为4.5L/100km,0-100km/h加速为7.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