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海豚纪念版即将上线 价格有望降低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9 08:4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为了迎接海豚第50万辆下线,比亚迪将推出海豚纪念版车型,并于9月22日正式上市。

  从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对配置进行升级,价格有望进一步下调。现款海豚的售价区间为11.68万-13.68万元。

  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比亚迪海豚共有三款配置车型可选,该车基于比亚迪 e 平台 3.0 打造,长宽高为 4125/1770/1570mm,轴距为 2700mm。

  该车搭载 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采用 12.8 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式大屏,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副驾座椅 4 向电动调节,以及后排座椅 4:6 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海豚搭载了全球首款八合一电动力总成,采用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技术,配备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

  2021年8月13日发布以来,凭借其可爱的外观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海内外无数消费者的好评,彻底打开了国内紧凑型电动车的市场。

  截止至今年8月底,比亚迪海豚总销量已经达到了46.2558万辆,目前,每月还能保持3万辆以上的销售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