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智界S7实车亮相:车头悬挂“鸿蒙智行”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8 10:2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华为智选车阵容又要迎接新成员了,此次是华为和奇瑞合作打造的LUXEED品牌首车智界S7,定位于纯电轿跑,目前该车实车被拍到,从周围环境看,大概率是在拍摄宣传片。

  该车拥有封闭式前脸,不同于很多电动车采用的眯眯眼大灯,这款车前脸虽然也是封闭样式,不过大灯尺寸巨大,炯炯有神,甚至和问界M9的大灯有不少相似之处,灯腔内采用了4颗LED灯珠,同时大灯下方还有下垂的LED日行灯,有点保时捷Taycan的感觉,尾部非常简约富有高级感,配有问界M5类似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谍照此前同样得到了曝光,由于是测试车,可能有部分细节跟正式量产版有所不同,所以这里就不再解读,大家看图观赏即可。

  非常有意思的是,此次被拍到的实车在车头位置悬挂了“鸿蒙智行”的牌子,车尾同样有“HIMA”字样的牌子,下方还有一行英文小字,不过看不确切,“鸿蒙智行”现已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抖音、B站等多个平台开设官方账号,其微博认证为“华为智选车技术生态联盟官方微博”,不过目前尚未发布任何内容。

  还有一点也挺有意思,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这款车搭载了60度和80度两种容量的电池,后者还好,但前者放在这样一台中大型轿车身上,是不是有点太小了?其实这是它最有意思的地方:用小电池跑出高续航。

  60度电池对应的续航里程为550公里,百公里也就是10.9度电,什么概念,非常强的能耗!据此推测,智界S7很有可能上了800V。小电池也带来了很多有点,比如成本低了、车重轻了、能耗低了、操控更好了。

  华为将在本月25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这款纯电轿跑或将正式亮相甚至直接发布,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