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实车亮相:门装歪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30 08:4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9日消息,作为特斯拉品牌中非常热门的一款车型,特斯拉电动皮卡在未上市的情况下就收获了超过150万辆的订单。

  近日,这款皮卡在彼得森博物馆(Petersen Museum)举行了一次令人难忘的亮相仪式,而通过海外媒体发布的照片,也让我们发现了不少有意思的地方。

  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兰兹·冯·霍尔扎森(Franz von Holzhausen)驾驶特斯拉电动皮卡抵达活动现场时,周边的粉丝立刻对车辆来了个“大突袭”。不少人都掏出手机对着车辆一顿狂拍,甚至还有人直接趴在地上拍摄车辆的底盘。

  在公布的有关新车的图片中,有打孔的座椅表明新车将配备座椅通风功能。而透明车顶是另一个细节。

  此外,拍摄的内部镜头揭示了另一个细节。车辆的遮阳板是可通过A柱上的导轨进行移动的,这样的设计能够让其活动更加灵活,可以根据太阳角度的不同来调整遮阳板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有人发现,当设计师关上这辆电动卡车的后门时,其车辆的门缝似乎存在有差异,从上到下的缝隙粗细居然不一样,这很有可能是新车在转配时被装歪了。这也暴露了特斯拉在车辆装配方面可能存在有一定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