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11月首发亮相 问界M9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9 09:00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问界M9实车照片。新车定位全新大型SUV,未来将会与理想L9等车型展开竞争。此前,问界官宣该车预售价在50-60万元之间,并有望11月首发亮相。

此前曝光的问界M9申报图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照片和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与现款问界M7有所不同,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前格栅尽显新能源身份,两侧大灯造型较为圆润,并与两侧导流口相连,辨识度较高。

此前曝光的问界M9申报图

  车身侧面较为简洁,平直的车顶能够为车内带来良好的头部空间。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符合年轻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0mm*1999mm*1800mm,轴距为3110mm。车尾造型同样圆润饱满,尾灯造型与头灯遥相呼应,底部还将配备银色的防护板。

  此外,根据申报图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华为百万像素智慧大灯、后轮随动转向、800V快充、鸿蒙4.0座舱、华为ADS高阶自动辅助驾驶、副驾驶独立娱乐屏、后排极光投影以及女王副驾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形式。增程式混动版本将会提供1.5T增程器,最大功率112kW。纯电版车型将采用双电机布局,前电机总功率为160kW,后电机总功率为23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