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iCAR 03实车亮相:车身像悍马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5 10:03作者:落木编辑:刘学

  快科技消息,在最新批次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奇瑞新能源旗下的iCAR 03实车正式亮相,该车采用了纯电驱动,定位于纯电硬派SUV,未来售价或在15万左右。

  该车采用了方盒子造型,前脸造型十分简洁,两侧大灯点亮后将会呈现“i”字形,此前上海车展上发布的新车配备可点亮的品牌LOGO,此次申报车型则是配备镀铬品牌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6/1910/1715mm,轴距为2715mm,为入门紧凑型SUV,并将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轮圈,车尾将采用硬派越野车常见侧开门设计,并配备外挂“小书包”,尾灯造型则与车头大灯形成呼应。

  不得不说,就申报图看,这款车跟通用集团的HUMMER EV真的是十分形似,而它的名字又怕是让苹果公司大无语。

  该车内饰官图此前已经发布,座舱布局整体对称,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中控台下方贯通式的设计,扩大内部储存空间,便于日常用品的储存与随手拿取。

  同时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简化了按钮的设计,配合滚轮进行功能操作,内饰整体以硬朗的线条为主,中控台采用方形设计语言,搭配金色金属装饰件予以点缀,富有科技和精致感。

  值得一提的是,从官图看,iCAR 03将配备iCAR数字员工i-VA虚拟人,支持哨兵模式,可实时监控车辆状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查看车身四周摄像头的视频信息,一旦车辆被碰撞或移动,外部摄像头就会录制车辆周围的环境,并通过手机APP/短信通知用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另外新车或将会推出多种续航版本,并将配备L2+级的辅助驾驶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