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家轿卷王”怎么炼成 东风标致新408实拍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8-10 09:29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还记得那个小狮子的车标么?早些年,标致在国内市场关注度非常高,赛道基因、法式浪漫让东风标致成为很多人的首选品牌。今年,更换全新狮标的东风标致新408正式到来,拥有狮魂美学设计、品质大空间、动感驾趣三大亮点。一起跟我来店里感受一下这款高品质的、堪称“家轿卷王”的东风标致新408。

  新408是东风标致首款新狮标车型。要说这个车标,也有了百年历史。标致全新狮标设计基于三个重要的设计理念——“永不过时”(Timelessness)、“个性”(Personality)、“品质”(Quality)。

  新408外观融入了很多狮子的元素。从车头部分可以看出两侧的非常犀利的獠牙LED日间行车灯,十分地凶悍。而且它车头采用了一个点阵式的效果,整体非常符合这辆车的狮魂美学的设计理念,狮眼LED大灯让车头看起来非常精神。

  新408外部特别是A柱B柱等车辆主要支撑结构柱上,多处采用1500Mpa热成形工艺超高强度钢材,同时全车70%采用高强度钢板,有效支撑座舱空间,打造太空舱式安全车身。

  来到新408车侧,细节上也是充分诠释了法系车注重设计的元素,侧面的腰线是从后向前呈现下降趋势,营造出整车非常俯冲的这种姿态,车身尺寸4750×1820×1488mm。4750mm的车长以及2730mm的轴距,在内部空间的转换率方面提升了非常不错的空间感。17英寸钻石切割铝合金轮圈让车辆侧面整体显得非常的动感。

  这里多说一句在车身结构设计上,新408采用日字型横梁,蜂窝状六边形吸能盒,全焊接工艺;前后防撞梁采用前铝后钢防撞梁,吸能性能更好,最大化地保护乘员的人身安全。

  来到车辆的尾部可以看出尾部也是延续了整车狮魂美学的设计理念,从两侧的这种狮爪型的LED尾灯也可以看出它是整体展现了狮子的美学在里边的,而两侧的尾灯通过中间的黑色相连接呈现出尾部整体的质感十分的强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