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8月底上市 全新东风标致408今日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2 08:4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东风标致408将于今日(7月12日)正式下线。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并且还首次在国内搭载了标致全新的品牌LOGO,极具辨识度。按计划,全新东风标致408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官方称之为“狮魂美学”。前脸无边框设计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中网,并且两侧还与大灯组相连,一致性很强。大灯组外侧的“獠牙”造型LED灯带依然有所保留,配合标致全新的品牌LOGO,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整体辨识度也很高。

  车侧部分,新车的整体轮廓并未发生太大改变,车身腰线由前车门位置倾斜向上,一直贯穿至尾部,整体造型动感流畅。全新东风标致408定位紧凑型轿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20mm/1488mm,轴距为2730mm。

  车尾造型颇为精致,两侧灯组中部由一根黑色饰板相连,有效提升了视觉宽度。尾灯组采用透明灯箱设计,内部配备“狮爪”造型LED灯带,再加上熏黑元素,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后包围尺寸宽厚,另外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视觉效果比较简约低调。

  内饰部分,新车继续采用“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理念,中控台层次分明,美观的同时也保证了很强的实用性。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整体氛围十分战斗,能够有效激起驾驶欲望。10英寸中控屏采用嵌入式设计,位置布局合理,内置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在搭配下方金属质感的物理按键,无论整体设计还是操作便利性都很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具体参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