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正式下线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7-13 08:37作者:张越鹏编辑:王雨

  2022年7月12日58汽车近日受邀参加东风标致新408正式下线活动,新法式高品质大家轿——新408在神龙公司武汉工厂正式下线。新408是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首款搭载全新狮标的车型,拥有狮魂美学设计、品质大空间、动感驾趣三大亮点,完美演绎了标致品牌核心Allure——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诠释出标致“美感、动感、质感”的品牌价值。同时东风标致新408的安全、健康、环保,也让其成为顾家庭、有事业、讲品位、爱生活的品质家庭首选。新408将于7月27日开启预售,8月下旬正式上市。

  在新车下线活动中,我们也一同参观了神龙公司武汉工厂,这也坚信了我们认为新车将秉承公司领先的工艺水平、严谨的品控体系、技术精湛的工匠队伍,让新408看不见的品质被看见,也让我们对东风标致的良心制造更加放心。

  作为东风标致的明星产品,408车型自问世以来,凭借极强的产品力及超高品质收获无数车主赞誉,至今已赢得超过55万家庭信赖。在新408量产下线之际,东风标致组织车主和媒体走进武汉工厂,近距离了解神龙公司严苛的制造标准和领先的生产工艺,深入感受了新408的高品质魅力。

  整车设计从一味地追求个性 向更符合全民的精致设计转变

  新408是东风标致全新采用了狮头Logo的第一款轿车,这辆车外观部分也融入了很多狮子的元素。从车头部分可以看出两侧的非常犀利的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地凶悍。而且它车头采用了一个点阵式的效果,整体非常符合这辆车的狮魂美学的设计理念。

  除此之外,新车外部特别是A柱B柱等车辆主要支撑结构柱上,多处采用1500Mpa热成形工艺超高强度钢材,同时全车70%采用高强度钢板,有效支撑座舱空间,打造太空舱式安全车身。

  来到车侧,虽然说这辆车设计得并不是像以前一样,那么强调个性,特别是在侧面虽然看起来它稍微有一些平淡,但是在细节上它也是充分诠释了法系车注重设计的元素。可以看到侧面的腰线是从后向前呈现下降趋势,营造出整车非常俯冲的这种姿态。而在车辆的尺寸上4米75的车长以及2米73的轴距,在内部空间的转换率方面提升了非常不错的空间感。而且它的轮圈也是采用了一个刀锋式的设计让车辆侧面整体显得非常的动感。

  在车身结构设计上,新408采用日字型横梁,蜂窝状六边形吸能盒,全焊接工艺;前后防撞梁采用前铝后钢防撞梁,吸能性能更好,最大化地保护乘员的人身安全。

  来到车辆的尾部可以看出尾部也是延续了整车狮魂美学的设计理念,从两侧的这种狮爪型的尾灯也可以看出它是整体展现了狮子的美学在里边的,而两侧的尾灯通过中间的黑色相连接呈现出尾部整体的质感十分的强烈。

  来到这辆东风标致新408的车内在车辆的内部和外部给人营造出了不同的两种感觉。车辆的内部整体的个性化的元素是要比外部来的更加强烈的,也就是说厂商考虑了日常驾驶的时候接触最多的这个部分,是用很足的这种法系的元素来充斥着让车内乘客时刻想着开的是一辆个性十足的法系车。

  想要全面守护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除了要有一身“钢筋铁骨”,还需要有健康环保的车内空间。新408采用了大量泡沫隔音棉,相比再生棉,具有气味小,无异味,VOC低,不易受潮发霉等优势,营造出健康环保清新座舱。新408的仪表台也采用了搪塑工艺,软包仪表台,颜色纹理光泽度一致性更好,光照反射成漫反射,对驾驶安全性更好,这也是一般在B级车或高端车才用到的品质用料。

  总体来看它的设计采用了最新的标致家族设计语言 i-Cockpit设计的思路,它整体的方向盘也是这种十分小巧个性且多边形的造型握感十分的舒适,特别是在驾驶起来之后左右打方向的时候它显得十分紧凑。

  那么在科技部分来说不仅是法系车更多的这种合资厂商在这一部分,其实都是他们的弱项,但是近些年也都是他们努力深耕的区域。法系车走在了行列的前部,在车辆内部的科技氛围上它提供了非常不错的这种配置,10英寸的中控屏幕以及12.3英寸的这种全液晶仪表

  它都是全系标配,也就是说我们即便是买最入门的车型,也能够拥有最先进的这种智能化的理念。

  像一些车载导航,车联网还有它的语音助手这些功能,也都是全部搭载了。整个屏幕滑动操作起来的手感也是十分细腻顺畅的,可以说与现在主流的自主品牌的这种车机系统来说,它已经是达到了一个相等的这种水准。

  那么在车辆内部的其它细节部分这辆车做得也是相当不错,储物空间方面,最令我感到满意的一点是它在主副驾驶的侧面,都有这种非常方便我们储物的一些小细节。

  整体乘坐上来说这辆车也是十分的舒适,由于有非常大的轴距让前后排的乘客都能找到非常充裕的这种空间感,乘坐的舒适性上前后排的椅子对于臀部的承托以及腰部的支撑也都是非常到位的。

  坐进第二排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超长的轴距带来了非常不错的内部空间,特别是我们的纵向的空间。像我身高190厘米体重250斤的乘客坐在后排也丝毫不会感觉到任何的压抑。而后排的座椅,无论是它的柔软程度还是支撑性都相对于前排来说有相同的这种水准。而在后排的一些乘坐细节上,像它的头枕两侧,也是有着非常舒适的这种包裹感,让你在后排乘坐的时候有非常舒服的这种感觉。

  相比于其它的对手来说像日系的卡罗拉,德系的朗逸等东风标致新408,一定会在市场中找到符合它自己的定位的。对于生活有一些个性化追求的消费者们也有了新的选择,此次下线后说明新车即将迎来正式发布,在上市后如果定价合理,那么这辆车一定会在市场里占有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