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12月首发亮相 理想MEGA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4 08:36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理想首款纯电MPV产品理想MGEA路试谍照。新车目前已基本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有望将于12月首发亮相,并在明年1月展车进店,2月正式交付。

  从路试谍照来看,理想MGEA拥有着“弹头”般的车头造型,能够有效降低风阻系数,从而提升续航里程。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靠近车窗的贯穿式灯源为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此外,我们还看到车顶将配备激光雷达,未来将提供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并非采用平直设计,而是以一条弧线过渡,营造出圆润的整体风格,同时车内也将拥有出色的头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报道,新车的长度约在5300mm-5400mm之间,宽度在2000mm左右,高度在1800mm左右,轴距则在3200mm-3400mm之间。

  车尾部分较为平直,细长且贯穿式的LED灯带与车头LED日间行车灯相互呼应。配置上,新车有望配备感应式后备厢,日常搬拿大件物品较为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是理想汽车首款纯电架构下的车型,采用800V高压平台,并搭载全球首款5C麒麟电池。据悉,5C充电功率为500kW,充电9分30秒续航400km,充电22分钟续航6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