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坦克300推出3.0T版本 售价或超35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1 17:1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1日消息,日前,一组坦克300 3.0T车型的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新车将搭载坦克500同款的3.0T V6发动机,基于坦克300边境版打造。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的3.0T车型在外观上更加硬派,新车安装了独立前杠与绞盘。不过,中网造型依旧采用了坦克300经典的造型,并未使用边境版TANK字样的中网设计。

  侧面来看,黄色的18寸防脱圈轮毂搭配AT越野轮胎十分醒目,与普通车型相比,3.0T版本的车身高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两侧的金属脚踏板也提升了该车的硬派气息。

  来到尾部,新车并未对其进行改动,只是在后杠位置新增了一个拖车挂钩。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12.3英寸的双联大屏与副驾扶手得到保留,只不过在中央扶手、门板座椅上采用了白色与红色的新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坦克500、山海炮同款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坦克500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48伏轻混系统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目前的完成情况看来,新车有望在2024年第二季度完成开发,新车上市后,其售价预计将超过35万元。这样看来,3.0T的坦克300不论是在动力还是舒适、豪华配置上都将超越JEEP牧马人,而其性价比,却要比牧马人低得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