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坦克 > 长城汽车 > 坦克300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45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0
  • 5分5个
  • 4分38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巴拉巴拉巴拉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5)

阿洋1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300
车型:2024款 2.0T 征服者

5.0

坦克300用车感受

  • 优点

    霸气的外表,充沛的动力是我最满意的地方,有了这款车以后不管是上坡下坎,还是山野村路,都可以来去自如,以前开轿车走这些路底盘不知道被撞了多少次,每次撞的时候心都在滴血, 现在再也不担心这些问题了,安全感满满。开回村它就是最亮的仔,村里的大爷大妈都老羡慕了。

  • 缺点

    因为是SUV 乘坐时感觉有点高,坐起来有点甩,舒适感相比轿车还是差一点,有时候甩得我还有点晕车。还有一点是车身大,可能油耗就略高一点,但也还能接受,毕竟这么大一个墩头。

  • 总结

    这款车的性价比我觉得还不错, 不管是车得稳定性还是车的整体配置结合这款车的售价来看我觉得还是物有所值的,而且这款的口碑和品牌效应也还不错,后期需要置换的话也不愁销路问题。

  • 2024-04-19 09:18

阿洋1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300
车型:2024款 2.0T 征服者

5.0

霸气方盒子,坦克300

  • 优点

    特别帅,这个价格让广大拥有硬派梦的同好们以最高的性价比完成了梦想。车子操控性很好,方向盘不沉,开起来给人一种游刃有余的感觉,上马路牙子贼轻松,都不用使劲踩油门。正常市区行驶车内的静谧性也做的很好,整体来说胎噪和风噪不大,就是超过100迈后可能噪声大一些。

  • 缺点

    车机媒体系统让人无力吐槽,有点差劲,主要是很卡。提速有点肉,就是超车时提速的停滞时间 有点长。起步还有点窜,油门不够线性,刹车偏软。

  • 总结

    性价比当然高了,一方面以十分实惠的价格让更多拥有硬派越野梦想的城市青年得到了一台梦寐以求的硬派越野车,一方面他的内饰和配置又给到了比老牌硬派也不差的水平。虽然有一些小毛病但都是瑕不掩瑜,汽车一个大型复杂机器,小毛病反而是不可避免地。总而言之,性价比超高。

  • 2024-04-19 09:17

只爱阿根廷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300
车型:2023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4.0

价格不贵的硬派越野车

  • 优点

    坦克300采用了坦克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具有越野车的风范。车内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液晶屏等高科技配置。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不俗,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加速顺畅,驾驶体验良好。专业四驱系统能够适应不同的路况和驾驶需求。

  • 缺点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坦克300油耗较高,在市场使用,对于车主而言,是不小的负担。悬挂系统和座椅设计更注重越野性能,可能在长距离驾驶时感觉不够舒适。

  • 总结

    这是一辆价格不贵的硬派越野车,符合一些特点人群的需求。

  • 2024-04-12 21:56

jzzz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300
车型:2023款 越野版 2.0T 挑战者

4.0

油耗高 但能接受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坦克300的外观设计了,硬派越野的风格是很多车没有的设计元素。车身整体的造型硬朗大气,线条感很强,看起来就很结实。开着出门回头率很高。

  • 缺点

    市区通勤油耗太高了,平时出去玩还好,不出去玩纯市区通勤,看着油耗头痛

  • 总结

    坦克300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首先这个车的价格不算太贵。而且配置也比较高,后期养车的费用也不贵,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2024-04-12 13:51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300
车型:2024款 2.0T 征服者

4.0

坦克300外观霸气

  • 优点

    坦克300这辆车我最满意的是它霸气的外观,一直有关注过这辆车,身边哥们也有两个开这车的,每次我们一起出去玩儿,看人家开车跋山涉水的玩儿,就羡慕的不行,再看看自己的小轿车真心有心无力的,今年条件允许了,我也要圆梦了,现在闲来无事就跟着他两一起参加坦克团活动,车子看起来非常的大气,我觉得我第一眼看到它就被它的外观所征服了,就觉得如果自己开着这么大气的一台车子出去的话,回头率一定是很不错的,车身的线条也好看,车漆质量好,有光泽感,我喜欢它的外观,让我满意。

  • 缺点

    价格没有优惠是一方面,还得排期。

  • 总结

    最满意的首选肯定是外观,事实上以后才会发现操控才是它的内秀,抛开动力不说,坦克300是目前我开过的最好开的车。

  • 2024-01-29 09:4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