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装1.5T新增配色 静态体验星瑞扶摇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6-27 08:57编辑:王厅

  星瑞车型对于吉利品牌来说,其重要地位不用太多赘述,仅仅通过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的数据就能进行足够完全的体现。毕竟在科技吉利4.0时代下,CMA架构和2.0TD发动机是紧凑级轿车当中不可多得的先进产品。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同时为了丰富产品多样性,星瑞家族新增了一款以“扶摇“命名的车型,相比2.0TD车型,星瑞扶摇版有哪些变化呢?

  之所以用“扶摇“来命名这一新款车型,吉利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该款车型承载了中国汽车、中国习俗文化及色彩文化的新时代表达。其“扶摇·采青”,取自传承千年的中国传统“醒狮”文化中高潮环节—“扶摇采青”的灵感,取以“利是、吉利、祥瑞”等寓意,将中国文化与现代汽车科技创新融合,赋予“好运、好彩”的美好祈愿。

  星瑞扶摇版与之前上市的车型相比,在外观上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采青色“专属配色,比其他颜色更为精致耐看。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个新配色,事实上,星瑞扶摇版采用全球顶级的汽车油漆供应商巴斯夫油漆,运用专业级颜料调配,进行了数十次颜色调试优化以及负责的喷漆工艺,最终呈现出的视觉效果,远远不是通过照片能够进行完整表述的,相信你在看见实车的时候会被惊艳到。

  星瑞扶摇版沿用了现款车型上经典的直瀑式前格栅设计,标志性的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得以继续保留,并且搭载了全LED大灯,但缺少了高配车型上的透镜。在中网和后视镜等位置都配备了摄像头,360°全景影像功能自然不会缺席。

  在车身尺寸上,星瑞扶摇版依旧保持2800mm的轴距和4785/1869/1469mm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相同。需要注意的是,星瑞扶摇版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搭配尺寸为215.55 R17的轮胎。

  在星瑞扶摇版的车尾,依旧采用椭圆形的尾排设计和层次感丰富的尾灯,但车尾标识变成了1.5TD,说明与现款其他车型搭载了不同的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