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依旧硬派 纯电“大G”亮相街头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6 09:2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6日消息,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奔驰EQG的最新谍照,新车的外观与燃油版的G级十分相似。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全新的EQG将采用四电机+四轮驱动,同样可以完成原地掉头。新车有望在年底正式亮相,上市后,将与比亚迪仰望U8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了更加扁平的中网造型,两侧的圆形大灯与粗壮的保险杠依旧存在,整车的复古造型得到了保留。

  侧面来看,车身线条依然十分硬派,从后视镜可以看出,新车或将大面积采用熏黑处理。

  与此前公布的EQG概念车相比,量产车型的外观似乎并没有那么科幻,带LED灯光的中网并没有采用。由于此次公布的谍照并未拍到尾部,所以其尾部是否配备了外挂轮胎或者小书包还暂不得知。

  整体来看,新车还是以简约硬汉为主题,并未采用过的的要素进行点缀。其外观预计与燃油版G级相差不多。

  动力方面,该车不仅配备了四轮独立电机,还将采用全新设计的独立悬挂与后桥结构。虽然采用了纯电作为驱动形式,但其越野能力并不会有所降低。

  此外,奔驰还表示,新车将会搭载全新开发的硅阳极电池,使电池能量密度提升20%-40%。

  目前,奔驰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