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硬派风格打造 比亚迪皮卡内饰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3 09:2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近日,比亚迪首款皮卡车型的谍照再次在网上曝光,此次曝光的谍照首次展示了比亚迪皮卡的内饰设计。

  新车的内饰虽然被伪装的严严实实,但根据其轮廓,依旧能看出不少信息。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双悬浮式大屏十分显眼,驾驶位置的中控大屏在尺寸上也得到了提升。

  此外,新车的中控台也十分宽大,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向布局,副驾前方还设置了一个开放式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两侧还贴心的设置了两根粗壮的扶手。

  全新的方向盘镶嵌有醒目的比亚迪字母车标,扶手箱前端区则安装了比亚迪标志性的电子档杆,为硬派的内饰增添了一丝精致的色彩。

  作为回顾,新车的外观看上去同样十分霸气,前脸进气格栅上的“BYD”大字母,看上去很是抢眼。

  车头的大灯为组合式LED大灯,车辆的牌照悬挂在最前端的车辆保险杠上。并且,保险杠还较进气格栅突出一些,能够形成更好的保护效果。

  车侧部分,虽然其尺寸参数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看出,整体体量并不算大,目测也就是5米出头,新车配备了265/65 R18规格的轮胎,尾厢侧面还集成了充电口,支持快充和慢充。

  来到尾部,新车有望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的灯带造型则为相对常规的纵向分布式,但下方保险杠区域的造型依旧未知。

  此外,图中还展示了比亚迪皮卡的底盘结构,跟不少皮卡车型类似,它也将备胎放在了后斗底部,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式结构,相比于整体桥,驾乘舒适性会更加优秀。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池、电机,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推测其采用了比亚迪的DM混动系统,大概率会提供DM-i和DM-p两种,与之配套的发动机大会有1.5T和2.0T两种版本。

  当前国内皮卡市场中,长城汽车是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旗下的长城炮皮卡,月销量普遍在万辆以上。而比亚迪此次入局皮卡市场,能否与长城皮卡硬碰硬,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