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小鹏P5谍照曝光 激光雷达疑似取消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4 08:5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3日消息,日前,全新小鹏P5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新车对前脸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并疑似取消了原有的激光雷达。

  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圆润的前脸设计,车头下方的进气口更加简约,贯穿式大灯下方同样采用了圆弧形的设计。

  此外,新车将原有的激光雷达位置进行了隐藏,由此可见,全新版本的小鹏P5很可能会取消激光雷达或者新增不带雷达的版本车型。

  谍照中的新款小鹏P5车尾部分变化不大,贯穿式尾灯目测与现款保持一致,后包围疑似取消了三角反光片,牌照区域造型微调。

  内饰方面,新款小鹏P5采用了黑白双拼色内饰,副仪表台出取消了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转而采用了浅色皮质包覆搭配银色饰条。

  动力部分,小鹏官方还暂未公布相关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17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7.5秒。续航方面,现款小鹏P5提供综合工况460公里和550公里两种版本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