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560km Fisker Pear电动跨界车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1 08:28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Fisker Pear电动跨界车的官图。据悉,新车未来售价或将为29900美元起,并提供两种续航里程。

  造型方面,Fisker Pear电动跨界车的外观样式相当科幻,看起来非常有特点。车头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并拥有目光犀利的修长头灯。底部护板和前包围融为一体,看起来“跨界”感十足。

  侧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A柱以及D柱设计。由于A柱造型特别,前挡风左右两端也有着拐角造型,看起来非常新颖,预计其A柱盲区应该也会较小。驾乘舱后面接近车尾的地方也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轮圈方面,新车的样式为“风车”样式,并具备低风阻特性。

  尾部最独特的就是尾灯设计了,整个尾灯灯带包裹了尾窗,看起来就像红色“嘴唇”一样,极具辨识度,看起来非常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相当简约的设计。中控台为“一”字形设计,并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方向盘为双辐式设计,底部还有蓝色点缀。有趣的是,新车省去了中央扶手,并增添了一个副驾驶位置,所以它的副驾驶有是个可以坐两个人的一体式座椅,当然做一名乘客也是可以的。

  Fisker Pear电动跨界车将会提供两种续航里程版本,WLTP续航里程为320km/560km。此外,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8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