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isker下调年度产量预期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16 09:35作者:Ramy编辑:王厅

  根据Visible Alpha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Fisker的营收为7,180万美元;净亏损为9,100万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测的亏损7,500万美元。Fisker的制造合作伙伴、麦格纳奥地利子公司第三季度生产了4,725辆Ocean车型,高于上一季度的1,022辆,但是仅交付1,097辆新车。

  该公司目前预计,其2023年电动汽车的产量预期将从此前的2万至2.3万辆下调至1.3万至1.7万辆,以确保公司不会积压过多的库存,并更好地管理运营资金。

  Fisker首席财务官Geeta Fisker在业绩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这可能是短期的痛苦,可能不是华尔街想听到的消息,但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负责任的行为。对我们来说,长期是至关重要的。”

  目前,业界也在担心电动汽车需求放缓。电动汽车市场领导者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警告称,旨在冷却通货膨胀的高利率正在损害消费者信心,福特和通用汽车也发表了谨慎的评论。

  不过,Fisker受到的限制是交付和服务基础设施,而不是生产和需求。该公司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未能足够快地完成交付。消费者已经付了钱,正在等提车。”Henrik还称,Fisker每周雇佣20-30名员工,寻找更多的物流合作伙伴,并开设新的设施,以提高交付速度。

  此前,Fisker将业绩公布的日期推迟至11月8日,并将其归咎于财务报表完成推迟以及前首席会计官离职的相关事宜。Fisker表示,“在完成报告的过程中,公司确定其在财务报告的内部控制方面存在重大问题。”

  今年1月,特斯拉发起了一场损害利润的价格战,以刺激需求。此后,电动汽车制造商纷纷降价。上个月,Fisker下调了高端SUV Ocean Extreme的价格,并在美国和加拿大提高了两款低价车型的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