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长续航678km 新款特斯拉Model 3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1 08:4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官方图片。新车内部代号为Project Highland,采用全新设计,进而降低了风阻,令续航里程得到提升。据悉,该车有望今年10月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3延续了简约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更加前卫时尚。同时,前灯组采用了全新造型,内部辅以“L”形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度为4720mm,高度为1441mm,离地间隙从140mm降低至138mm。

  车尾部分饱满紧凑,配合标志性的环绕式“C”形LED尾灯,很有辨识度。此外,新车增加了超红和隐形灰两种车身涂装,并可选配19英寸“Nova”造型轮圈。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554km,长续航版为678km。0-100km/h加速时间单电机版为6.1s,双电机四驱版为4.4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