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溜背造型 曝东风风行全新纯电轿车专利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1 08:48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行全新轿车的专利图。新车采用溜背造型设计,将搭载纯电动力系统。据悉,新车有望于2024年上市。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纯电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设计,并配备了时下主流的分体式大灯,科技感十足。前包围采用内凹式设计,搭配微微凸起的前唇,层次感鲜明。

  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从B往后急剧下滑,呈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低风阻轮圈,可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从而提高续航里程。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有小鸭尾造型,时尚气息较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或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配置,具体参数不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