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2025年亮相 路虎首款轿车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31 08:47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路虎全新轿车渲染图照片。作为路虎品牌旗下的首款轿车,新车将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辨识度极高。与此同时,新车未来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5年正式亮相。

  从外观来看,新车车头采用了路虎家族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倒梯形前格栅内部采用网状设计,两侧方形的头灯也与现款路虎SUV车型非常相似。此外,新车还将采用贯穿式的下包围,进一步拉宽车头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翼子板位置增添了一块类似于金属质感的装饰件,造型设计与劳斯莱斯旗下车型相似,大幅提升了整车档次感。另外,车身D柱位置采用了与车身同色设计,而A/B柱以及车顶均采用黑化车顶,视觉效果十分新颖。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非常规矩,贯穿式的尾灯也为整车增添些许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0T、3.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会推出基于全新JEA平台打造纯电动版本,预计采用双电机,有望配备110kWh容量的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