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跻身2秒俱乐部 智己L6专利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0 12:46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智己L6专利图曝光,新车虽然看上去较为紧凑,但定位已经达到了中型车级别,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运动感极强。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L形大灯很有辨识度,车头两侧的通风造型夸张,下方的进气口则充满了运动感。车头上方的凸起应该就是激光雷达,预计将搭载最新的IM AD驾驶辅助系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和电子外后视镜的设计,科技感和时尚感兼具。车尾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溜背式车身搭配小鸭尾,再次烘托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智己汽车CEO透露,智己L6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将完美复刻F1驾控体感,并跻身至2秒俱乐部。长续航版本将采用半固态电池,续航超过1000km。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