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解析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 这次主打年轻用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11-19 09:59作者:李乾鑫编辑:安涛

  自从去年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首张谍照亮相以来,新车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真的太帅了,给人感觉现代设计师终于又找回了手感。而现在国产版第十一代索纳塔已经到来,参考目前拿到的资料,新车除了设计以外,其他方面也很有看点。如果北京现代能再次给出个极具性价比的价格,这车真的很香啊。

  实车真的很帅气,见到N Line我真的回了好几次头才走。

  两种内饰风格,温馨时尚OR运动风任你选。

  全新数字座舱+驾驶辅助系统值得期待。

  搭全栈自研动力总成,1.5T、2.0T全部匹配8AT。

  小结:

  其实在咱们以往的文章中,很少提及官方对自家产品用户人群的定位。但这次第十一代索纳塔对自己用户人群的描述真的非常贴切,“成熟不世故、小富不即安的新世代青年”,他们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并且坚定追随自己的初心,同时对于产品,他们希望获得当下主流的体验,综合这两点来看,第十一代索纳塔在合资中型轿车阵营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对于新车来讲,赶紧出售价吧!尤其是N-Line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