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系8AT 第十一代索纳塔有机会重回主流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4-04-08 09:23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如果我说,第十一代索纳塔更有意思了,那我要聊聊哪些才能让你相信?是那副全新的且更加帅气的样子?是隐藏在N Line套件下更运动的体验感?或者是用大尺寸曲面屏告诉你它在拥抱的智能化?好吧,一起来看看,当价格进入到15万级别之后,第十一代索纳塔到底能给到我们什么。

  新车亮点

  当“光剑”遇到机甲风,十一代索纳塔的设计再一次锁定你的目光。

  大尺寸曲面双联屏,智能化功能用起来更方便。

  2.0T车型配专属N Line套件,除了动感之外,辨识度也更高。

  1.5T和2.0T车型全系换上了8AT,2.0T油耗能给到6.5L甚至更低。

  空间设计够大也够舒适,前后排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都配上了。

  前脸加入了星舰风格 N line套件更抢眼

  相比前两代产品,第十一代索纳塔终于变的精神起来,而且这次的设计变得更富运动,看来北京现代在设计上真的“听劝”了。新车前脸的线条更加简洁,向扁平化靠拢。原本在格栅内部的LOGO被挪至引擎盖上方,下方还新增地平线贯穿式灯带,这灵感来自宇宙光源点亮星球地平线的瞬间景象,营造出星球光环夺目而出的场景。

  新车下部设计了超大尺寸的进气口,内部均采用熏黑设计,六边形蜂窝网状格栅再一次增添运动气息。进气口周围还有银色饰条进行包围装饰。两侧的大灯组与导流槽区域融为一体,依旧是酷炫的熏黑设计,内部同样拥有网状纹路饰板,星舰气质拉满。配色方面,第十一代索纳塔提供了5种颜色,包括幻影黑、极地白、钛金灰、天晨蓝(新增)、极光银(新增)。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依旧低趴运动,线条丰富且凌厉,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双段式腰线,并在后翼子板处有一定的切割曲面设计。搭配个性十足的轮毂造型,运动氛围进一步托出。

  此外,十一代索纳塔还新增N Line套件运动款车型,全车经黑化处理,搭配红色运动卡钳,大包围包裹,瞬间变成战斗气息拉满的“黑武士”。N Line版还会在前脸、翼子板、尾部均配有专属标识,并将提供19英寸轮圈。当前现代汽车大举推进N品牌,品牌的运动基因在该版本索纳塔上得到了集中体现。

  尾部配备上扬的小鸭尾饰板还有导流纹路设计,贯穿式的尾灯组整体扁平,内部光源错落有致,点亮后呈“T”字型效果。底部的后包围区域配备了大面积的熏黑饰板,同时还配备了扩散器。值得一提的是双边四出排气为N Line版本独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