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给人眼前一亮 奇瑞iCAR 03/GT概念车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9 08:56编辑:王雨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奇瑞iCAR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型硬派SUV“iCAR 03”和iCAR GT概念车。iCAR作为奇瑞集团首个新能源电动品牌,主要面向年轻用户,以万物互联的产品体验,满足年轻群体对多元化出行场景与生活方式的需求。

  iCAR 03

  iCAR 03定位“都市硬核越野”,主打硬派风格,线条棱角分明,车身上的ALLROAD字样也能看出它的定位,加上智能自适应四驱和内置全铝大梁,应该是具备相当的越野性能。

  配置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全景天窗、收放式门把手,以及NFC钥匙等时下流行的设计与功能。此外,iCAR联合花瓣网打造的虚拟人i-VA未来将首次应用于新车的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形式,并将推出多种续航版本车型。

  iCAR GT概念车

  iCAR GT采用“无极光弧”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炫酷夸张,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车头俯冲的姿态,越大的前扰流板,加上鸥翼车门,都能给人蓄势待发的冲击力。

  车身的侧面采用了非常流畅的车身设计,新车的B柱设计非常个性,采用獠牙式的造型。

  在车的尾部,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尾部的上半部分是一个巨大的凹槽,尾部的顶端采用凸起设计,尾灯风格和前大灯相同。

  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设计也极具未来感,其中悬浮式中控台加入可发光的透明饰板,其表面还使用立体涟漪状纹理,精致中又透露一丝中国风。此外,类似括号形状的方向盘中央还设计一块长方形液晶屏,搭配中控大屏和副仪表台竖状屏幕,又不失科技感。

  未来,iCAR将推出6款新产品,将实现ARV、SD、SUV、MPV多品类覆盖,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