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电气化 奇瑞四大品牌车展都亮出硬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21 09:04编辑:王雨

  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奇瑞集团的四大品牌——奇瑞、捷途、星途以及全新的iCAR品牌,迎着电动化的浪潮而上,带来了多款关注度颇高的电动化车型。

  奇瑞瑞虎9

  奇瑞品牌下,最为抢眼的,要算是全新SUV车型瑞虎9 C-DM——它搭载奇瑞第三代混动科技鲲鹏超性能电混C-DM,纯电续航165km,馈电油耗4.2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400km!

  作为电动化车型,新车侧面线条采用了类似游艇般的平滑设计,另外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20英寸低风阻轮圈。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2820mm。

  内饰方面,新车功能操作几乎都是通过24.6英寸双联屏来完成,内置的骁龙8155芯片在滑动大屏时流畅度非常出色。驾驶员眼前还有一块50英寸的AR-HUD,其尺寸在同级车型中也是非常出众的。

  奇瑞的第三代混动科技鲲鹏超性能电混C-DM,由第五代ACTECO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和三挡超级电混DHT混动变速箱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具备深度米勒循环、第四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HTC高效增压系统、i-LS智能润滑系统、i-HTM智能热管理系统和HiDS高稀释系统六大核心科技。

  捷途旅行者

  捷途展台上,非常抢眼的莫非捷途旅行者,它的C-DM车型同样搭载了奇瑞打造的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同时新车以硬朗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将赢得不少户外和越野爱好者的关注。

  星途

  星途品牌则带来了星途首款高端纯电轿车--星纪元STERRA ES。新车定位为中型纯电轿车,其车长约4.95米,轴距约2.9米,基于奇瑞集团高端电动平台EOX打造,并采用溜背式造型和无框车门,还有望配备激光雷达等科技装备,科技感拉满。

  作为奇瑞集团首个新能源电动品牌,iCAR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型硬派SUV“iCAR 03”和iCAR GT概念车也出现在展台上。其中iCAR 03定位“都市硬核越野”,主打硬派风格,线条棱角分明,车身上的ALLROAD字样也能看出它的定位,加上智能自适应四驱和内置全铝大梁,应该是具备相当的越野性能。

  结语

  中国品牌已经开启了全面电动化的进程,奇瑞也不例外。此次四大品牌全面推出电动化车型,预示着奇瑞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电动化、智能化的新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