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成都车展探馆:星途瑶光飞鱼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25 09:16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星途瑶光目前在售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5.28万-20.28万元,飞鱼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00牛·米。

  星途瑶光飞鱼版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采用横穿前脸的贯穿式LED大灯设计,搭配纵贯两侧的日行灯勾勒出近似希腊符号的“∑”,诠释出独特的光之美学。

  新车突破传统车灯系统的“点”和“源”的呈现形式,向流动感、呼吸感的流光矩阵扩展,搭配无框设计的菱切格栅,营造出科幻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向后灵动延伸的腰线造型犀利感。外扩的轮眉搭配宽体套件营造出低趴车身的力量感。此外,电动平推式隐藏门把手搭配多条幅星轨轮圈设计能够降低车辆的风阻与风噪。车尾采用一体式扰流板设计,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首尾呼应,尾灯能够以3种灯语形式律动,搭配底部双边四出排气营造出科技感和运动感兼具的效果。

  内饰方面,瑶光飞鱼版采用黑红双拼配色。24.6寸环抱式曲面双联屏和双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的搭配提升车内科技氛围。此外,该车中央扶手箱前方采用黑色推拉式设计,搭配底部镂空结构为整台车带来大量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星途瑶光飞鱼版或将搭载2.0TGDI+7DCT组合。其中,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度达到8.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