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4.39万起 奇瑞eQ7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4 08:41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eQ7将于2023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4.39-16.39万元。新车定位为纯电中型SUV,基于全铝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达到512km。

  外观方面,奇瑞eQ7采用“数字超体”设计语言,封闭式前脸搭配分体式LED大灯,视觉效果前卫时尚。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备了造型运动的低风阻轮圈。尾部采用带有点阵光源的贯穿式LED尾灯,科技质感十足。

  内饰方面,奇瑞eQ7采用时下主流的双联屏以及简洁造型的中控台设计,并且在门板、座椅以及顶棚等部位加入了翻毛材质,提升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CN95级空滤系统、香氛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与分区智能恒温系统等,并提供“女王副驾”功能。

  动力方面,奇瑞eQ7将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55kW,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达到512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