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7 PLUS新增车型上市 售11.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9 08:45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11月8日,奇瑞汽车宣布瑞虎7 PLUS冠军版 1.6TGDI DCT非凡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1.99万元。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新增自动启停系统,其他配置与1.5T非凡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在售现款瑞虎7 PLUS的设计,前脸部分配备了多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视觉效果颇为大气。前保险杠区域采用贯穿式红色饰条点缀,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

  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19英寸五辐式轮圈,运动感十足。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组,并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下主流的双联屏设计,并提供了触控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配置部分,新车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12.3英寸中控屏、雄狮车载互联系统、SONY索尼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0-100km/h加速时间8.28s。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作为新增车型,瑞虎7 PLUS冠军版 1.6TGDI DCT非凡版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针对动力系统以及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从定价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奇瑞一贯的高性价比策略,未来有望成为瑞虎7 PLUS系列的主销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