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冠军版上市 售12.49-14.5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0 21:2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11月10日,奇瑞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瑞虎8 PLUS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49-14.59万。新车重点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升级,动力部分依旧搭载1.6T和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瑞虎8 PLUS冠军版大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集中在细节之处,前格栅内部采用立体悬浮钻石装饰,精致感和豪华感有所加强。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流光银色车漆,视觉效果更加高档。

  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前翼子板以及侧裙位置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熏黑式设计的尾灯则流露出一定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瑞虎8 PLUS冠军版换装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布局与此前上市的瑞虎8 PRO冠军版相似,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彰显出十足的科技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新增540°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冠军版继续搭载鲲鹏动力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和187kW,最大扭矩分别为290N·m和39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现款瑞虎8 PLUS凭借豪华的内饰、充沛的动力以及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此次推出的冠军版车型,在延续以往优势基因的同时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带来更加精致的视觉感受,相信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