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极星2开启交付 达成15万辆产量里程碑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24 08:42作者:Edwards编辑:王厅

  2023年8月23日,瑞典哥德堡——全球豪华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纳斯达克:PSNY)旗下豪华纯电高性能轿跑极星2经过重大升级改款后,正式开启交付,进一步助力品牌的强劲增长势头。

  极星2作为品牌的首款量产车,自2020年投产以来,三年内的产量已超过15万辆。

  在英国,目前已有超过20,000辆的极星2在路上行驶。截至2023年前七个月,极星在英国的新车注册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74%1,已成为该市场增速最快的汽车品牌。

  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升级改款后的全新极星2是该车型迄今为止最好的版本,凭借焕新升级的软件、更卓越的质量、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长的续航里程,为我们业务的持续扩张打下坚实的基石。”

  新款单电机长续航版极星2搭载宁德时代的82kWh电池包,最高直流充电功率可达205kW,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高达780公里。全新极星2全系标配新一代电机和逆变器,极大地提高了能效和性能表现。单电机版本从前轮驱动改为后轮驱动,双电机版本则采用后驱偏置设计,在传动系统设置和扭矩比上进行了再平衡,赋予车辆更卓越的驾驶乐趣和更高的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