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程/混动可选:零跑C10明年一季度交付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3-11-24 13:17作者:王略编辑:王厅

  11月24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零跑全新SUV—C10将于明年一季度开启交付。

  据悉,零跑C10是零跑第一款跟Stellantis集团导入海外的首发车型,该车基于“四叶草”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打造,提供增程/纯电两种动力。

  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两端与LED大灯组融合为了一体,内部集成了几何多光束的灯源结构。

  车头下方则采用了黑色的设计,两侧向内延伸,烘托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C10同样采用了较为简单的风格设计,圆润的造型加上多条幅式的轮毂,十分动感。

  车尾部分,尾部设计简单时尚,贯穿式的尾灯搭配简单的造型,呈现出简约的效果。

  尺寸方面,C10的长宽高分别为4739/1900/1680mm,轴距为2825mm。

  内饰方面,零跑C10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 + 全液晶仪表盘设计,换挡方式为电子怀档,提供手机无线充电、疲劳驾驶监测摄像头、后排空调出风口。

  此外,这款新车的车机系统还搭载骁龙8295处理器,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零跑C10全车共配备30个辅助驾驶硬件,包括12颗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1颗激光雷达,可支持城市/高速NAP领航,后续通过OTA升级还可拓展至L3级智驾能力。

  动力方面,零跑C10提供增程式和纯电两种动力选择。增程式提供 1.5L 增程器,最大功率 70kW,驱动电机功率最大功率为 170kW;纯电版同样搭载最大功率为 170kW 的驱动单电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