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不到4万续航205 缤纷汽车新车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2 08:4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1日消息,近日,缤纷汽车发布了全新微型电动车官图。据悉,这款车采用四座布局,提供续航172公里和205公里可选,市场指导价将在4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微型电动车流行的设计风格,车身方正,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搭配分体式灯组,看起来十分简洁。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微型电动车少有的四门设计,搭配小尺寸的双拼轮毂,与宏光MINI EV十分相似。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535/1498/1605毫米,轴距为2275毫米。整体比宏光MINI EV大了一圈。

  走进车内,配备双7寸连体屏幕,并提供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电动助力转向(EPS)、坡道辅助、ABS+EDB、手机互联映射、电动车窗、透镜大灯等。

  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3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172公里和205公里两种续航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