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轩逸500万冠军版上市:仅需7.86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6 08:48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你敢信,现在花7.86万就能买到一台主流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

  就在今日,东风日产官宣轩逸500万冠军版上市,仅需7.86万,而且还提供冠军升级包,限时免费送,它们包括行李厢一脚踢系统、超酷炫照地氛围灯、豪华皮绒软枕和500万冠军高级地毯。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中旬,东风日产官方推出轩逸限时至高直降2万元活动,其优惠包含置换补贴,置换至高可享2000元补贴,车主增购轩逸享受价值1000元补贴,贷款购车用户可享0首付起至高2年免息6万额度,活动截止日期至9月30日。

  虽然被调侃为“公路三大妈”,但轩逸的销量还真不是盖的,在7月份,其共卖出了2.967万台,再度拿下了紧凑型轿车销量的第一,远超比亚迪秦、朗逸等众多车型。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它一方面市场保有量大,皮实省油,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很多人购车时愿意随大流,而且没有人愿意主动承认自己买到的车并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一款。

  新款轩逸配备了1.6L纯燃油动力系统以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增程),其中,e-POWER混动车型搭载1.2L自然吸气三缸增程器,增程器最大可输出72马力,电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300牛·米,三元锂电池来自欣旺达。

  纯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为135马力,峰值扭矩159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省油是其最大的特征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