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剑指80/90后 起亚EV5如何满足目标消费者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15 09:22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随着电气化时代的不断推进,新能源汽车已成中国汽车市场的大趋势。也促使中国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瞄准新能源汽车市场。据不完全统计,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了1821万辆,占汽车保有量的5.5%,并且此数据还在不断增长中。

  而对于老牌车企起亚而言,也要跟紧电气化转型的步伐,起亚也将中国视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那么想要在中国的新能源市场站稳脚跟,就要深挖消费者需求。今天,我们要看到这台,正是起亚全球战略纯电SUV车型——EV5。

  作为起亚的战略车型,EV5高度还原了概念车造型设计,遵循了起亚“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全新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更加具有未来科技感,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

  前脸采用全新“数字虎颜”设计,致敬起亚经典的虎啸式格栅。与此同时,起亚EV5也采用了新能源车流行的简约、纯粹与棱线,营造出更有张力的视觉效果。

  起亚EV5的前大灯造型很吸引眼球,其中日间行车灯从星座中获取灵感,与垂直排列的立方投影LED前照灯结合,极具未来感。

  起亚EV5侧面线条更显硬朗,大量横平竖直的设计营造出鲜明的雕塑美感。同时也具有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等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起亚EV5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75mm/1715mm,轴距为2750mm。从侧面看,EV5拥有典型中型SUV的视觉效果,以及越级的车身尺寸。

  起亚EV5的轮毂造型相当新颖,其低风阻设计将有效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轮胎使用了NEXEN的低滚阻轮胎,具体规格为235/55 R19。

  车尾来看,起亚EV5车尾设计看上去更加沉稳大气,“C”字形贯穿式尾灯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并且拥有极强的设计感。与此同时,新车在车顶还配备了小扰流板设计,搭配较为宽大的后保险杠,营造出硬朗且坚固的安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