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14.78万元起 MUFASA沐飒高阶定制版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28 09:15作者:孟安睿编辑:王雨

  在成都车展开展首日,北京现代MUFASA 沐飒的特别版——高阶定制版正式亮相,新车售价14.78万元-16.78万元,共包括三个车型。外观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更显霸道,动力则依旧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的动力组合。

  外观采用磨砂处理

  新车以现代汽车“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为基础,正面对称的“H”型平面设计十分威猛又不失稳重。前格栅融入参数化宝石设计,具有宝石质感的楔形元素规则排列分布,格栅内部鳞片式细节还使用了熏黑处理。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高阶定制版还推出了定制化越野套装,可满足更多用户的越野需求。

  作为一台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85mm(含行李架)mm,轴距为2680mm。短前后悬,同时降低车身高度的设计方案,使整车更具驾驶灵活性与视觉灵活感,加长轴距的设计也为用户提供了充足的车内空间。

  侧面的线条在轮拱处更加突出,视觉感受气场更足。悬浮式车顶也是现在主流的设计手法,D柱还能通过银色装饰与车漆形成强烈反差,呈现丰富的层次感细节。

  新车采用曲率回形LED组合尾灯,颇具未来感,辨识度十足。细节上融入了更多的平直线条设计,也更加符合其SUV的整体风格。

  双联屏设计更显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屏均为12.3英寸且中控屏内置智能网联系统4.0,支持车家互控、OTA升级等功能。双联屏两端为3D立体空调出风口,出风口外框带有引擎温控灯,可随空调温度调整来变换颜色与车内氛围灯联动。

  打造车内“两室一厅”多功能分区概念

  新车采用Multi Fun Zone内饰设计,针对年轻家庭用户专属首创打造,分别对驾驶席、副驾席、后排空间部分进行巧妙的差异化设计,形成Sporty运动主题的驾驶席、Fashion时尚风格的副驾席、Relax舒适后排空间的私人订制式“智能两室一厅”,并车界首创三分区差异化门板设计样式,满足不同家庭成员刚需。

  为适合家庭出行,后备箱容量达到451L,支持第二排座椅以及副驾驶座椅放倒,储物空间可进一步拓展。

  全车共31处储物空间,包括多处置物架、杯架、收纳槽等设置,其中9处为同级独有。

  新车还在后备箱右侧设置了220V电源,左侧设置12V电源,方便旅途应急或露营使用。

  同级领先24项ADAS配置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智能网联系统4.0,基于北京现代最新智能互联技术进行开发,并与国内ICT企业深度合作,通过语音助手双语音识别、代客泊车模式、后排静音模式、车家互控、OTA升级等多项前沿应用打造智能便捷配置。

  同时新车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实现同级别最多24项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主动为驾驶者提供驾驶便利及安全守护。

  2.0L自吸+6AT足够使用

  新车继续搭载2.0L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118千瓦,最大扭矩19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AT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8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