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首款硬派越野 方程豹5今晚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16 09:08编辑:王雨

  今日晚间,比亚迪旗下个性化子品牌方程豹将正式发布其首款车型——方程豹5。新车定位混动硬派越野车,搭载比亚迪最新混动系统DM-O,预计售价在40-60万元。

  新能源属性的硬派外观

  方程豹5整体造型遵循了硬派越野车的方盒子传统,整体敦实厚重,符合车型的定位。但作为新能源的越野车,方程豹5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元素,例如环形贯穿式灯组,以及如爪痕般的灯组边缘设计,都让方程豹5充满辨识度。

  车辆的前后包围、轮眉及侧裙都采用了大量的黑色硬塑料件,同时包围与接缝处有一小段缓冲空间,分体式设计可以大大降低硬派越野时的维修成本,同时也有更强的拓展性。前包围下的大角度倾斜可以猜测车辆拥有不错的通过性。

  与传统硬派越野车相比,豹5车身的侧面线条多出了一些折角设计,进一步增加立体感。

  车尾采用右侧开门设计,对于右行地区更为方便。可以看到后保险杠下方配备了两个拖车锚点,以方便进行户外越野活动。

  从车顶摄像头可以看出,车内大概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

  专业越野的硬核内饰

  昨日,互联网上也流传出了一组试验车实拍外观及内饰图。从内饰图可以看出,方程豹5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沿袭了大多数越野车的硬派风格。车内有许多硕大的功能按键,方便越野爱好者戴手套时使用。

  方向盘包覆为真皮材质,采用了类似于仰望U8(参数丨图片)的按键布局,下方有两个旋钮,可进行越野模式的切换。

  在中央扶手可以看到车内有前后差速锁调节按钮、车身高度调节旋钮,预计车辆将会搭载云辇-p液压悬挂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豹5将会搭载比亚迪全新混动系统DM-O,其是一种高性能取向的混动系统,具体技术细节也将在今晚的发布会进行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